何其偉
  少婦通過手機微信搖來一夜情,不想之後情夫發來短信進行敲詐。近日銀行利率,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檢察院以涉嫌敲詐勒索罪批准逮捕了王東子。
  36歲的李某是一個全職太太。2013年8月的一天,通過微信搖一搖,李某在網上結識了王東子。王東子自稱28歲,未婚。兩人視頻聊天后,相談甚歡。同年9月末,王東子和李某發生了性關係。半個多月後,李某收到王東子的敲詐短信:我錄下了咱們性愛時的聲音,給我兩萬元我就刪了它,否則我就告訴你丈夫。就在李某思前想後要不要給錢時,11月18日,她丈夫的手機也收到王東子的短信:我手裡有你老婆和別人搞婚外情的證據,如果你不給我兩萬元,我就把它發到網上去。李某故作鎮靜地對丈夫說:“肯定是誰搞的惡作劇。”第二天,李某給了王東子5燒烤000元,希望就此了事。但王東子多次催她補齊餘款,被逼無奈,李某向丈夫坦白了實情,並報了案。
  (何其偉燒烤)  (原標題:微信搖來一夜情 遭遇敲詐後悔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hp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