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六天星期二我們去九族文化村玩我們的目標是搭纜車纜車升高越過山頭 在空中可看到日月潭抵達日月潭站時 我不想下車 想再搭回園內可惜不行 還要重新排隊 才能搭回園內回到園內 我們找房子先參觀原住民的村落我發現有些原住民竟將祖先埋在屋內 實在太特別了我們看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搭了園內纜車到遊樂設施我最喜歡的是太空山 好刺激喔第二個喜歡的是侏儸紀探險 有好多恐龍室內設計模型第三個喜歡的是旋轉木馬  因為這裡是二層樓的喔晚上我們住在泰雅皇宮這裡曾拍過電視劇喔我們先看過舞蹈表演 才回到房間休息房間蠻大的 有兩張大床浴室裡有好大的浴缸 我泡了澡裝潢 這裡的溫泉不夠熱 我感覺不夠舒服 太可惜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hp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